Nanan0v0

超级杂食动物!什么圈都混╭(°A°`)╮

【周江】特殊指导

天天偷周江粮吃,不写点对不起良心
ooc

——

“小江,这次请你来轮回,除了签署这份合约之外,我还有一个不情之请。”方明华突然说。

江波涛思索了一下,他想既然他人都已经签给了轮回,自然应当在老板面前体现他敬业乐群的精神,于是他坚定地点点头。
然而下一秒他就想把自己的头给拧了。

“麻烦你指导一下周泽楷怎么撩粉。”

他内心瞬间出现了加粗的大字报:震惊!堂堂轮回的王牌艺人,居然要一个新转入轮回的艺人传授娱乐圈撩粉秘诀?!
这神奇程度无异于让一个久经沙场的风流浪子去请教一个纯情处男如何谈恋爱。

看着方明华一本正经的样子,江波涛手中握着的茶水差点洒出来。

“您让我去指导周泽楷前辈撩粉?他还需要撩粉?”江波涛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不是他夸张,周泽楷往那一站,随便镜头怎么对,只要那张脸入镜了,分分钟都有人去撩他。

“小江你不懂,世上好看的皮囊千千万,小周就算再好看,如果不适当给予粉丝一点回馈,再忠实的粉丝也会觉得寒心,追星本来就是消耗热情的事情,很多粉丝的爱没我们想得那么长久和无私。你大概不了解,小周曾经就是因为对粉丝太冷淡而导致粉丝脱饭了。”方明华语重心长地说。

作为一个二线冲一线的明星,江波涛自然不是天天上微博热门的流量,但他在娱乐圈也是一个异军突起的标志性人物——他的粉丝福利特别好。

粉丝寄信每封必看自然不必说,但每次都抽时间亲手回几封表示感谢就很难得了;见面会的曲目有一半是粉丝点唱甚至还设置了和粉丝对唱的环节,拥抱牵手之类的福利自然也不在话下;在微博上频繁翻牌粉丝留言已经是常态。

江波涛对粉丝从来都是最大程度的温柔和满足。

当然对粉丝好是一件极度要求把握尺度的事情,既不能让路人觉得你好得油腻,又不能被粉丝牵着鼻子走。但江波涛天生就是那么强,在波谲云诡的娱乐圈交际中他都能进退有度,人情送得滴水不漏,和粉丝的互动又算得了什么。

当然江波涛本人也乐在其中,他真心觉得追星的小姑娘可真不容易呀。

就拿抢票这事来说,江波涛有个亲戚是周泽楷粉丝,不知道从哪里收到的风得知了江波涛的下家是轮回,于是她用热情得能让江波涛变形的态度哀求江波涛帮她搞到一张据说很难抢的周泽楷电影首映会的票。
江波涛当然先走捷径直接询问了在轮回的朋友还有没有票,在得到“票内部人员都没有”的结论后他仍是信心满满——大不了上网抢一张。

江波涛心想:小姑娘就是喜欢夸张,不就是上网冲冲浪的事嘛,只要有钱我分分钟给你搞个vip。

而后面对着连续两天出现404的电脑页面他只想把自己打包把自己埋了。网上抢票彻底失败后,他只好开了个小号去联系黄牛买票。江波涛助理得知此事后,震惊地对他说:“天啊波涛,你是一个相信运气的真汉子。”为此江波涛又担惊受怕了好几天。

好险没抢到票的运气大概是攒下来给了黄牛,当他的亲戚打电话来道谢时,他以为这姑娘终于可以安分了,却被告知她已经开始了另一场战役——抢周泽楷入驻酒店的房位。

从此以后他看自己粉丝都多带了几分怜惜,这个经历让他想给予粉丝们更多超出票价的回应。

而周泽楷完全不同,因为他实在沉默寡言,轮回为了让公关省点心,直接往他身上安了个符合他本人性格特征的高冷人设。加上前不久周泽楷夺下影帝,更方便了,高冷影帝路线,时刻保持高级神秘的感觉,掉价的代言和通告通通拒绝,粉丝见面会很久不开一次。
但是去过的媒体都知道,另一个原因是周泽楷粉丝会的所有发言基本都是靠主持人和粉丝尖叫组成的。

因此周泽楷的粉丝也顺利培养出了“哥哥不食人间烟火,而我只有钱”的心理状态,她们企图用疯狂砸钱应援跟场的方式来把仙男拉回人间,吸引偶像注意,奈何周泽楷的壁垒太强大,有些心里脆弱的姑娘觉得自己付出的热情得不到偶像的回应,自然就心累脱粉了。

这时候江波涛这种教科书式的撩粉王者的出现仿佛就是为了来挽救周泽楷麾下这群脆弱的姑娘。

方明华想,是时候让他和小周来个激情碰撞了。

“小江你放心,我也不强求有多好的效果,你尽力教就行了,不要有所保留,我估计你使出全身的劲,小周也就只能学个十分之一,但对他而言已经是质的飞跃了。而且你们现在是前后辈,也可以趁着这个机会熟悉熟悉。”

江波涛从震惊中接受这个事实后,便开始认真挖掘这之中的益处:
一来他可以近距离瞻仰传闻中可以用脸杀人的周泽楷的美貌,作为一个追求美的人,他内心当然是很期待的。

二来某种意义上他算得上是影帝的老师了,这名号让他很有满足感。

三来这件事算是额外任务,做得好方明华自然不会让他空手而归,做不好他也可以说是周泽楷实在是不适合走亲民路线,他玉露琼浆就不该犯我们凡人的海纳百川。

虽然这个任务困难重重,但是上面的结论已经让江波涛点燃了斗志,更何况江波涛本来就有种关爱天下粉丝身心健康的博爱精神,于是他再次麻利地点头答应了。

后来他才发现,原来周泽楷真的只学了他传授的十分之一去撩粉,因为剩下十分之九都拿去撩他了。

————

周粉:mmp

————
第二章:江波涛教周泽楷撩粉=江波涛撩周泽楷
第三章:周泽楷学江波涛撩粉=周泽楷撩江波涛
第四章:两人开始了疯狂互撩的生活

我本来打算一发写完以上这些,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说废话
或许没了。


评论(16)

热度(189)